夏至殘陽

暖陽微風,冬陽傾斜。

唔 現在深陷全職坑、咒術坑、mbti
就是個喜歡發廚的小夥伴

情话这件事(叶黄/韩黄)

*同居私设
*严重OOC

*可以的话欢迎食用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线--------------

【叶黄情況】

「欸我说老叶啊你会不会哪天你看上个妹子就跟人跑了啊?」黄少天枕在叶修的腿上,滑著手机突然就迸出了这麽一句话。

空气沉默了一会儿,正当黄少天想抬眼看看叶修是不是坐著睡著了,叶修就伴随淤淡淡吐出两个字:「想太多。」

「喂喂喂我是真担心啊!两个男人真没啥安全感的!我又没胸给你摸!说不定你哪天真跑了也不一定!」黄少天放下手机坐起身直视叶修,表情认真的说了一串话。

叶修浅浅的扬起嘴角,轻搂抱著他慢悠悠的在他耳边用淤嗓轻轻缓道,「说你杞人忧天,哥没可能抛下这麽可爱的媳妇儿跑了。要安全感?哥给你。没胸?我便是贫乳派的。跑?肯定是追你去了。黄少天你听好,我不会离开你的哪怕是你要离开我也不让!」

黄少天庆幸现在是抱著的状态,他早已红透了耳根听著叶修难得正经的情话。

可惜他没听到叶修说的最后一句话,「哪怕是把你操到下不了床也不让你走。」

【韩黄情況】

「欸我说老韩啊你会不会哪天你看上个妹子就跟人跑了啊?」黄少天枕在韩文清的腿上,滑著手机突然就迸出了这麽一句话。

空气沉默了一会儿,正当黄少天想抬眼看看韩文清是不是坐著睡著了,韩文清就淡淡吐出两个字:「幼稚。」

「喂喂喂我是真担心啊!两个男人真没啥安全感的!我又没胸给你摸!说不定你哪天真跑了也不一定!」黄少天放下手机坐起身直视韩文清,表情认真的说了一串话。

韩文清浅浅的扬起嘴角,轻搂抱著他慢悠悠的在他耳边缓道,「说你幼稚是说你杞人忧天。安全感?给你。没胸?贫乳我喜欢。跑?追你去。黄少天你听好,哪怕是你要离开我也不离开!」

黄少天庆幸现在是抱著的状态,他早已红透了耳根听著韩文清不寻常的真•情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